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

发布者: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

——医疗器械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四

202156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在18号楼511办公室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专题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严加勇主任主持。

首先,严加勇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教学现状进行总结,肯定了本专业六年来的办学成果。全体教师对本专业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

本次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核心内容是聚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是争取通过CEEAA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高质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严加勇从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平台建设等四大方面提出了本专业未来的建设内容,并就专业建设需要学校及学院提供哪些帮助等关键问题向全体教师征询意见。

此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目标,对凝聚团队核心竞争力、形成新的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