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教师座谈,开展教育教学讨论

发布者: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


513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药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徐一新院长主持座谈,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徐院长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思想和学科大讨论的要求,传达了其中教学质量月的要求,向教师们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强化质量保障、提交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讨论,从一线教学经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是教师的立教之本。学院将以教育教学大讨论和教育质量月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