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教学基本规范和教学常规管理”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8

    5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学校即将开展的“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工作和本学期以来督导听课情况反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以期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规范,做细做实教育教学各项常规工作。马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玉良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月柱通报了学校督导的听课情况,主要涉及马院教师在教学管理、教学案例以及教学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有待提升的方面,以及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所提出的建议,希望教师们认真反思、对症下药,不断提升教学效果。

  孙玉良院长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认真学习“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教学百问百答”,提高认识,立足于遵守教育教学基本规范,严格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端正态度,狠下功夫,练好教学基本功,以每个人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清就教师在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对肩负的立德树人神圣使命有正确的认识,应爱岗敬业,本着对每一位同学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水平,认真备好、上好每一堂课。

  最后,在场的老师也都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对好的经验进行分享。整个思想大讨论在一种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老师们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思想交流,在思想的碰撞中有着不少的启发和收获。(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