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各班召开“回归常识、不负韶华”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3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各班召开主题为“回归常识、不负韶华”的班会活动。

各班级主题班会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策划下开展,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今年我院学生参与“互联网+”比赛的情况,以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管理政策等,以此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各班级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有专题讲座、案例介绍、经验分享、师生互动、主题演讲等,同学们沉浸在班会浓浓的创新创业氛围中,深受鼓舞。

此次的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和社会意义,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的殷切希望。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管理更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有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探索、主动实践,响应时代号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努力的一代,创新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