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90

为更好实现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推进,医学技术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专职党建员何双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何双泉重点从修改的背景和意义,修改的八个亮点,需要把握的重点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意义和内容,新变化和新亮点,如何贯彻执行新准则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展开介绍;从“从何为重大事项,何为请示报告,向谁报告、请示报告哪些内容,如何请示报告等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学习完毕,与会者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周璟表示要将带领支部教师学习并熟悉新的内容,加强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褚小菊表示对需请示和报告的内容更加清晰,以后相关事项将依据规定及时请示报告;孙博文表示对重点把握更加精准,将在所属支部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加强日常监督、提高党员意识。高晓霞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引导和督促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纪律,提高课堂育人的纪律意识。

刘敏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只有进行时。以党风廉政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日常工作学通学会学精,增强党员干部、教师队伍的理论武装,从本质上提高廉政意识、严守廉政关。

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系统、精准,将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