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62

4月25日,康复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PBL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由康复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全员参与。

此次会议形式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讨论会,针对如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赋予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鲜明的时代内涵。只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力量,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问题,才能使我们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着眼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多次强调党的建设质量问题,内容涉及发展党员、选人用人、党内政治生活、人才培养、党的制度建设等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学习过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讨论,从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制度、活动开展、人才培养、理论指导学习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涌老师指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应是恒定不变的目标和任务,保持先进思想不动摇是对每个党员的要求,积极争做先锋模范,要求入党前后始终如一,不做两面人。

本次组织生活对康复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特别针对理论知识学习问题,支部党员们深刻反思,认真学习。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仅是对党组织发展的必须要求,更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要求,对支部党员今后的成长有着深远影响。